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刘坚带队走访华澳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414   作者:杨矞琦   来源:工学院   编辑:袁玫 谢蓉   浏览:517

4月11日,校区党委书记刘坚带队,联合克拉玛依市委组织部、区委组织部,前往新疆华澳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新阳浩宇新能源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新疆华澳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戈、克拉玛依新阳浩宇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欣悦等热情接待了刘坚一行,双方就徐春明院士战略人才引进项目开展座谈交流。


张戈和李欣悦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刘坚详细介绍了徐春明院士战略人才引进项目的背景意义、目前进展和未来规划。双方表示将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聚焦氢能产业链研究,在实验室平台建设、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全力落实徐春明院士战略人才引进项目,加快推动新疆新能源新材料等全产业链发展,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