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24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暨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徐凯旋   来源: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   编辑:袁玫 周稚程   浏览:575

3月25日下午,校区召开2024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协调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长亮,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邢晓凯出席会议。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体育系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邢晓凯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28200655


会上,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体育系主任徐凯旋从师资队伍建设、公共体育教学、群体活动、国家学生体质测试等方面对2023年度校区体育工作进行了汇报。群体竞赛负责人王野汇报了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与会委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邢晓凯在总结讲话中对校区体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校区体育工作的重要性,激发和调动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二是要重点推进学生体质提升工作,加强学生体质测试与监测管理,高度重视学生体质测试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加强协作联动,统筹做好运动会的筹备、参赛工作,制定并完善运动会安全处置应急预案,确保运动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