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崇文讲堂第七十九期:全国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政策解读与思考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官网管理员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47

崇文讲堂第七十九期

全国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政策解读与思考


讲座时间:11月23日16:00

讲座地点:C5-I-406

主讲嘉宾:邹庭荣


主讲嘉宾简介:

华中农业大学(三级)教授;现任“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委;“全国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委;全国“数学文化论坛”组委会委员。曾任教育部大学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数学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公共数学学会常务理事;华中农业大学理学院副院长;首届中国大学慕课《数学文化欣赏》主持人并获中国大学慕课“全国优秀教师”;主持多项国家级和省校级教学研究课题并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项、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在科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出版教材10余部。


讲座内容简介: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2020年启动的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是全力推动高等教育“质量革命”的重要举措。此次主讲教师将介绍“关于全国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概况”并详细解读“大赛指标体系”以及个人思考与建议,最后给出几个案例供青年教师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