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校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29   作者:夏渊   摄影:党群工作部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袁玫、臧田奕   浏览:157

6月26日下午,校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全体校区领导、中层干部、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主持。


图片1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庆喜宣读了受上级表彰名单,校区2021-202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名单和第二届党支部书记微党课获奖名单。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校区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校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后发言。


图片7


校区副校长、总会计师张红艳带领与会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亮有力,既表达了师生党员对党的敬仰与忠诚,也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图片8


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校区要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聚焦“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这一重大问题,真正培养好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健全“三全育人”工作体系。要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加大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力度,完善人事人才工作机制,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提质增效,激发教师干事创业活力,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