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带队赴滇西应用技术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19   作者:徐小芳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   浏览:110

6月18日,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带队赴滇西应用技术大学调研交流“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以下简称银龄计划)工作实施情况。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索昕煜热情接待了刘坚一行。校园管理部、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综合办公室及组织人事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


走访期间,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银龄计划深入实施进行探讨交流。刘坚介绍了校区建设初心、办学历程和办学成绩。他表示,双方作为教育部银龄计划首批试点高校,同在祖国西部办学,肩负着相同的使命,有着共同的发展目标。希望双方深入交流相关工作经验,相互学习,牢牢把握好银龄教师优势资源,充分发挥银龄教师在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传帮带”等方面的作用,全力推动双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再创新高。


索昕煜对刘坚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该校银龄计划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工作成果和特色亮点。她表示,银龄计划在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提高学校知名度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作出了卓越贡献。双方达成一致,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切实做好银龄教师的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探索更优、更细、更暖的银龄教师服务管理机制,坚定不移推动银龄计划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坚一行实地调研了滇西应用技术大学“银龄教师之家”、银龄教师公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