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崇文讲堂第六十九期: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倒计时30天60分提高要略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官网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650

崇文讲堂第六十九期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倒计时30天60分提高要略


讲座时间:5月18日星期四20:00

讲座地点:C5楼I区402教室

主讲嘉宾:于健


内容简介

针对2022届新生由于疫情对大学英语学习和四、六级考试的消极影响,以及考试延期三个月的心理干扰,在倒计时30天如何调整好心态与大幅提高成绩的应对策略。


主讲嘉宾简介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校区“银龄讲学计划”学者,2002年第七期《大学英语》杂志封面人物。发表了近百篇关于教育改革和各种大型考试研究的论文,代表性著作包括被顶尖高校广泛使用的双语教材《萨缪尔森经济学19版双语注疏版》一套三部、《中国英语教育改革探思录》《中国教育的出路问题》及其修订版、《思行集》等个人文集。其对托福、雅思、四六级、考研等大型考试的研究论文被引用次数创下纪录,基本成为各大型考试的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