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崇文讲堂第六十八期 如何在英语课堂教学中控掘课文思政内涵并有机融入思政元素——以《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一册》部分单元课文为例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官网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318

崇文讲堂第六十八期

如何在英语课堂教学中控掘课文思政内涵并有机融入思政元素——以《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一册》部分单元课文为例


讲座时间:5月19日星期五15:30

讲座地点:C5楼II区427教室

主讲嘉宾:康传彪


内容简介

讲座主要从课文主题和细节两个方面出发,展示如何将大学英语教材课文中隐含的思政元素挖掘出来,同时又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般地融入一些思政元素,从而使学生在不知不觉中获取正能量,以期达到既让学生学到知识又能达到教书育人的目的。


主讲嘉宾简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校区“银龄讲学计划”教师。主要从事外国语言文学和跨文化交际的研究。在华中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华中师范大学学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商研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核心学术期刊以及其它一般《学报》刊物上发表独撰论文多篇,独编、合编著作7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