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关于开展“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对口支援五周年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1319

全体师生员工:

2023年是教育部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建设工作开展第五年。五年来,268名对口援建教师(包括援疆干部、对口支援教师、银龄教师、学科带头人、博士后)从中东部高校来到校区工作,以身示范,诠释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奉献西部精神。为展示援建教师在校区工作生活的良好精神面貌,呈现大美新疆风景风情的无限魅力,现面向校区全体师生征集摄影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

校区全体师生

二、作品内容

(一)校区师生镜头下的援建教师

鼓励校区教师、学生积极投稿,拍摄记录与援建教师相处过程中的细节。包括但不限于课堂教学、实验实践、学术交流、讲座研讨、调研采风、业余生活等场景。

(二)援建教师镜头下的校区

援建教师本人拍摄的作品。作品主要展现援建教师在新疆、在校区教、学、育、行、践等各方面工作中积累的素材。包括但不限于新疆风景风情、校区记忆、工作实录等场景。

三、作品要求

1. 创作时间不限。

2. 创作者可根据创作主题对作品进行裁剪、调色、水平矫正等,鼓励自然处理,不接受电脑合成制作的作品。

3. 提交的作品要求为JPG格式,主题明确、像素清晰、对焦准确、曝光正常,图片不小于3M。

4. 每幅作品以图说命名,图说需包含事件时间+主题,例“20221010**老师在校区的最后一堂课”

5. 作品打包,命名格式为:作品名称+作者+联系方式。

6. 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主流价值观,不含有非法内容。

7. 作品将根据校区工作安排在线上线下平台展出,或洗印成册等,请创作者知悉。

四、提交方式

参展作品只需提交电子版,请打包压缩后发送到邮箱:3067570949@qq.com,文件请以“援建工作摄影作品+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五、征集时间

2023年4月28日——2023年5月4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亚婷 6633127;18999505572


主办单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承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