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第二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苏晶晶   摄影:邱煜珩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袁玫、臧田奕   浏览:381

3月24日上午,校区第二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扩大)会议在J2国际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区领导梁永图、胡庆喜、刘坚、李军出席会议,第二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特邀工会委员会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24人参会。会议由校区副校长、工会主席李军主持。


3fcf7a5d6d5f8a8580748b99c167fdc


会上,组织人事部主任宋强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院编制管理办法(试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基本条件规定(2022修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方案(试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培养博士后出站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试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延聘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制定背景、指导思想、制定依据以及文件基本内容等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并就与会代表提出的部分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


af351b13904f2723a63231fa8ecf597


与会代表从全局出发领会文件精神、认真思考、客观评价,从加强校区制度建设和支持校区改革发展的高度积极谏言献策。最后,常设主席团成员对五个文件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并分别对五个文件进行了举手表决。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决议,常设主席团成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