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彭超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臧田奕   浏览:535

3月10日上午,校区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校区领导、中层干部、科级干部、系主任等参加会议。


图片1


图片2


学校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校长梁永图对校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按照学校要求,结合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发展需求,2023年校区工作要聚焦“一条主线”,抓好“四个重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校区高质量发展。要将校区工作置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回信精神这条主线下,聚焦教育、科技、人才的一体推进,强化学科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开放融合,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坚持教师为本,扎实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区域发展,推动开放融合办学。


他强调,校区要主动融入到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区域发展提供重要科技支撑。他要求,校区要在深入打基础的同时,更快地在各方面上水平,全体教职工要以“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精神,投入到校区发展的事业中,将校区建设成为学校发展的重要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