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领导带队慰问春节留校师生与在岗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23   作者:武晓灿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袁玫、邱煜珩   浏览:1981

瑞虎辞旧岁,玉兔报新春。1月21日上午,校区副校长、总会计师张红艳带领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负责人、校园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一行,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师生和在岗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7 拷贝


张红艳一行先后来到K6学员公寓和J2楼国际交流中心专家公寓,慰问了春节留校对口援建教师、银龄教师和青年教师。张红艳代表校区感谢各位教师对校区工作的辛勤付出,亲切询问了留校教师假期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礼包和节日美好祝福,与银龄教师一起张贴春联,装点春节的喜庆气氛。


60 拷贝


随后,张红艳一行看望了在岗的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礼包和新年祝福。张红艳对他们在寒假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岗工作人员表示将履职尽责,确保保障服务不断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33拷贝


43拷贝


51 拷贝


中午,张红艳一行来到第三学生餐厅,为留校学生发放新春礼包和红包,与校区留校师生代表一起包饺子,共享团圆饭。“老家在哪里?”“有没有给家里打电话?”张红艳与学生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寒假期间学习和生活,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在校区度过一个欢乐充实、喜庆祥和的春节。餐厅里笑声阵阵,现场师生密切合作、巧手翻飞,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便端上了餐桌。师生代表纷纷表示,感谢校区领导的贴心慰问,新的一年定将秉持“厚积薄发、开物成务”的校训,与校区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共谱新章。


来自中国政法大学的银龄教师于健教授说,参与“银龄讲学计划”来到校区任教是一次“还愿”之行。自儿时起,他便深受支援克拉玛依油田建设的父母所感染,也将“克拉玛依”这个名字深深记在了心里。于健教授于2021年9月份来到校区任教,工作期间,他切身体会到了校区对银龄教师的重视与关怀。今年选择留校过年,更感受到了校区大家庭的温暖。他表示将不负使命、倾己所学、深耕讲台,培养更多志愿到祖国最需要地方去的国之栋梁。


来自湖南大学的银龄教师张智教授说,克拉玛依的冬天很冷,校区对银龄教师的关怀却暖到了心里。张智教授和妻子今年也选择了留校过年。2022年9月来到校区任教的他热情满满,对校区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表示满意,温馨欢乐的团圆饭也让他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石大年味。


文理学院俄语专业2019级学生潘昊岩说,春节期间,校区管理服务十分贴心,为学生正常生活做了充足保障,校区领导和辅导员的关怀也让大家倍感亲切。饺子很香,还收到了祝福满满的新年大礼包和新年红包,在校区过新年,真的很温暖。


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金融学专业2021级学生钮宝荣说,与来自祖国各地的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一起包饺子、吃团圆饭,自己动手的快乐和新春的年味交织在一起特别开心。祝愿中石大越来越好!


今年,共有12名教师及家属、22名学生选择留校过年。校区积极安排学院与留校师生建立定点沟通机制,密切关注留校师生生活情况,尽心做好服务保障。各职能部门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保障每位师生在校区度过安心年、暖心年、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