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2022油气田勘探与开发国际会议(IFEDC) 大会开幕和大会主题论坛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179

2022油气田勘探与开发国际会议(IFEDC)

大会开幕和大会主题论坛


时间: 11月16日星期三9:00


直播链接:https://wx.vzan.com/live/page/459460E7508685B418F0B336FA98E32A?topicid=1172367325&shauid=MidYCtoEojW-4_5QlumVoA**&vprid=0&sharetstamp=1668325975048


活动简介:

“油气田勘探与开发国际会议(IFEDC)”为业界建立一个广泛、有效、专业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油气藏监测、智能油田、非常规、提高采收率等技术在油气田勘探开发中的发展,对推动我国油气田勘探开发技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自 2011 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已经成为业界知名的高端学术会议。

2022油气田勘探与开发国际会议(IFEDC)由西安石油大学、新疆油田分公司、陕西石油学会共同主办,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西安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中国石油砾岩油气藏勘探开发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联合承办。


论坛主题为:地质与工程一体化提高复杂油气藏勘探开发效益


2022IFEDC- 第十一分会场日程与直播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