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举办“同升一面旗,共爱一个家”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2   作者:刘凡瑀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袁玫、臧田奕   浏览:880

10月1日,中石大举办“同升一面旗,共爱一个家”活动。校本部和克拉玛依校区2000余名师生同升一面红旗,表达爱国之情。


67e4d0a1796f4f12a7796d7f9956b1e9


QQ图片20221004161013


上午九点,在J1楼德政广场,国旗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列队肃立,高唱国歌,为新中国73周年华诞深情礼赞,向为国家奋斗牺牲的人民英雄致以崇高敬意。


工学院202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张博浩同学在国旗下讲话中说到,“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以中石大学子昂扬的斗志面对挑战,奋发成才,以实际行动书写‘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青春篇章,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