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教师在首届自治区高校课程思政“微课”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03   作者:林莉   来源:教(研)务部 文理学院   编辑:袁玫、臧田奕   浏览:835

日前,首届自治区高校课程思政“微课”大赛暨教学展示活动在新疆工程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励角逐,校区文理学院刘前芳老师在决赛中以排名第三的总成绩荣获二等奖。


A1


首届自治区高校课程思政“微课”大赛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包括初赛、网络评审复赛、现场展示决赛三个阶段,历时近6个月。校区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于2021年12月组织校区初赛,在12名参赛教师中遴选2名教师代表校区参加复赛。学院教学团队专家和思政教师联合开展了备赛指导,参赛教师全力备战复赛。复赛共有来自44所高校的91位教师参赛,经复赛遴选,21位教师进入决赛。


A2


校区将以参加此次大赛为契机,稳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教师主动参与课程思政建设的积极性,加快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着力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