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与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签约共建GeoEast西北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20703   作者:张宓   摄影:邱煜珩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刘敬轩、袁玫   浏览:1184

7月2日上午,校区与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共建中国石油GeoEast西北实训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副总工程师宋强功出席活动。校区石油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企业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活动。活动由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主持。

 

1


刘坚和宋强功共同为“中国石油GeoEast西北实训基地”揭牌。

 

2


校区地质系殷文教授和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物探技术研究中心市场营销部主任、应用技术部主任徐少波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共建协议。

 

3


座谈会上,刘坚介绍了校区发展概况、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和产学研合作展望。宋强功介绍了东方地球物理公司近年来的业务发展概况以及GeoEast地震数据处理解释一体化软件系统平台研发背景。徐少波对GeoEast软件的技术研发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围绕GeoEast实训基地后期运行和管理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落成的中国石油GeoEast西北实训基地将秉持“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校区区位优势,打造油气勘探领域综合技术人才培养平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历提升、技术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面的校企合作,提高校区在油气勘探领域的影响力,共同推动中国油气勘探事业发展和国产核心软件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