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喜讯:校区荣获“克拉玛依市文明校园”称号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朱晓萍 张宝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陈珂璠、袁玫   浏览:980

日前,克拉玛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2021年度克拉玛依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校区荣获“克拉玛依市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校区秉承“立足新疆、面向西部、服务全国、辐射中亚”的办学定位,坚持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内涵,传承和弘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中石大精神,形成了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核心的价值理念,打造了以石油精神、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工匠精神、志愿服务精神为核心的“五种精神”育人体系,营造了具有浓厚“新疆情”“石油味”的思政育人氛围,培养了一批批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


校区扎实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厚培戈壁石油人成才沃土。经逐层申报和推选,最终得到了评审专家及上级部门的充分认可,实现了校园文明建设与校区高质量发展的同向同行。今后,校区将以“文明校园”荣誉称号的获得为新起点,立足特色,涵育良好育人生态,筑牢理想信仰根基,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