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工商马院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共建产学研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龚珏   摄影:袁亚婷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陈珂璠、袁玫   浏览:658

6月17日,校区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克拉玛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J2楼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共建产学研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赵娟,人事办负责人詹粉玲,工商马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工商马院党委书记刘焕礼主持。


111


222


工商马院院长丁英宏和赵娟代表校地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丁英宏从办学模式、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校区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赵娟介绍了区人社局的主要业务范围、社会职责以及区人才工作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在课题研究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平台搭建、周末工程师讲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英宏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对实习实践模式进行整体规划,推进双方合作走实走深,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培养更多契合用人单位需求、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