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开启新征程,共谋新篇章——文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佳福社区党支部举行红色“1+1”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王均涛、李嘉硕   摄影:韩佳驹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陈珂璠、袁玫   浏览:55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昂扬态势迎接党的二十大。6月17日下午,文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银河路街道佳福社区党支部举行红色“1+1”共建签约仪式。文理学院党委书记何汉挺、团总支书记王均涛,佳福社区第一书记刘玉婷、党支部书记丁燕,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文理学院“播撒希望、传递梦想”爱心支教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1


图片1


王均涛和丁燕代表双方党支部正式签订红色“1+1”共建协议。何汉挺和佳福社区党员同志一起为新入党同志佩戴党徽,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丁燕表示,开展党支部红色“1+1”合作共建是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喜迎二十大的有力举措。


何汉挺表示,党支部红色“1+1”共建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了高校与社区的合作,是推动校地互联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有力举措。希望通过共同谋划新方向、树立新目标、深化新内容、产出新成果,建立健全互动、互学、互帮的有效机制,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党支部红色“1+1”共建是通过“组织联建、资源联享、活动联办、服务联动”等方式,进一步促进校地合作落实落地,增强高校与街道社区党支部联系与交流的有效举措,促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