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2021年“春蕾计划-梦想未来”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高雪梅   摄影:邱煜珩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陈珂璠、袁玫   浏览:651

6月17日下午,校区举办克拉玛市妇联2021年“春蕾计划-梦想未来”助学金发放仪式。克拉玛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晖,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林强主持。



春


赵晖鼓励受助学生踔厉奋发,饮水思源,牢记嘱托,在逆境中立鸿鹄志,在成长中怀感恩心,在奋斗中圆青春梦。


胡庆喜对市妇联给予校区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勉励受助学生以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事不避难,志不求易,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受助学生代表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坚信“只有荒凉的沙漠,没有荒凉的人生”,立志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春蕾计划”是全国妇联倡导,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组织实施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社会各界捐助因贫困而面临失学的女童完成学业,保障女童享有最基本的受教育权利。本次“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资助资金是克拉玛依市妇联积极响应彭丽媛特使的号召,面向全市人民通过克拉玛依市“爱心一元捐”项目募集的慈善资金,共资助了校区35名女大学生,每人发放资助款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