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与新疆油田数据公司开展科技与信息化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赵伯田   摄影:赵伯田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编辑:刘敬轩、袁玫   浏览:950

6月15日,校区一行前往新疆油田数据公司开展科技与信息化交流对接。科技与信息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领导与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新疆油田数据公司党委书记崔利、经理兼党委副书记石国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技术专家热情接待了校区一行。


1


座谈会上,石国伟介绍了新疆油田数据公司基本情况,科技与信息部主任赵仁保介绍了校区的发展概况、科研特色和平台建设情况。双方就数字资产管理、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生产管理流程数字化再造、数字油田与智慧校园以及实习基地建设等相关领域的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仁保表示,数据公司是新疆油田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的主力军,公司业务需求与校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向高度匹配,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整合双方数字信息化资源,加强油气专业领域、数字信息领域以及基础科学与工程领域的交叉融合,促进自主研发与核心技术突破,推动油田效益开发和校区高质量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