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工学院党委开展“党旗映天山”校企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生龙   摄影:冯文豪   来源:工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   编辑:刘敬轩、袁玫   浏览:505

6月17日,校区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绪强带队前往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开展“党旗映天山”校企党建交流活动。广乘新疆分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方智强、综合管理科科长陈桂波等热情地接待了郭绪强一行。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生龙、系主任闫景富、学科负责人黄志奇及教师代表陪同交流。


1


郭绪强一行在企业车间听取了广乘新疆分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对公司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了广汽系列轿车各个生产环节。


2


座谈会上,生龙介绍了自动化系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闫景富介绍了校区自动化学科发展现状,双方就高校党建工作成果及经验进行了交流研讨。广乘新疆分公司对校区合作需求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将与校区打造校企合作共同体。


郭绪强对广乘新疆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广汽集团党委用实际行动开展产业援疆的举措表示由衷敬佩。他指出,校企双方要不断拓展党建共建新模式,推动深化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研合作及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助力校企党建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