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第二届经济金融数据分析与建模大赛
发布日期:20220615   作者:费葳葳   摄影:王紫鑫、郑中杰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刘敬轩、袁玫   浏览:694

6月10日下午,校区第二届经济金融数据分析与建模大赛在J2楼国际交流中心举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出席仪式并讲话。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林强,中央财经大学援建教师高兴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援建教师毛海涛,中国政法大学银龄教师霍玉芬,上海外国语大学银龄教师曹航、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团委书记靳贞玮,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安翔及工商马院团委负责人、经济系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工商马院党委书记刘焕礼主持。

 

111


胡庆喜在致辞中感谢各援建高校对大赛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祝贺各高校学子在大赛中收获知识、增长才干。他指出,办好经济金融分析与建模大赛意义深远。通过大赛,不仅可以搭建集应用、创新、交流于一体的学生实践创新平台,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还能促进校区与各援建高校的沟通交流,推进校区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共有来自中国政法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在内的6所高校的150余名同学报名,有39组作品进入决赛评审,共评审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大赛组委会成员、经济系副主任臧洪宣读了大赛获奖名单,林强、高兴波、毛海涛为获奖队伍颁奖。胡庆喜为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3所高校颁发优秀组织奖。


经济金融分析与建模大赛初创于2020年,是校区发起、联动各援建高校共同参与的一项赛事。通过此项赛事,培养了经济金融创新应用型人才,提升了大学生应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增进了对口支援高校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了校区与各援建高校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