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两位老师获评“克拉玛依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发布日期:20220615   作者:康维蕤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编辑:刘敬轩、袁玫   浏览:1097

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由克拉玛依市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推选的2022年“克拉玛依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出炉,校区石油学院副院长穆总结和文理学院物理系副主任杨天方成功入选。

 

11

穆总结

 

22

杨天方


穆总结老师从业以来,潜心油气钻采领域技术攻关,攻克扭力冲击钻井提速技术、膨胀尾管悬挂器技术、预应力固井技术等多个技术难题。杨天方老师依托校区与克拉玛依市教育局文化润疆工程项目,举办克拉玛依市属中学物理学科研讨会,组建文理学院科普教育基地,为校区的科普教育发展献计献策。穆总结和杨天方两位老师始终秉承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立德树人、严谨治学的精神,培养了一批批扎根祖国西部、建设新疆的青年人才。


本次“克拉玛依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强大的创新自信奋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征程。经广泛动员、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共有10名克拉玛依市各行业的优秀科技工作者获得该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