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一行到访校区
发布日期:20220615   作者:徐小芳   摄影:党群工作部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刘敬轩、袁玫   浏览:1301

1


日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一行到访校区。校区领导陈大恩、胡庆喜、刘坚、李军,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杨灿明一行。

 

3


4


陈大恩为对口支援校区行政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庞明礼颁发聘书,副校长李军代表校区接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捐赠的1000册图书。


签约仪式现场4


随后,校区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克拉玛依市法学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揭牌成立“法治政府研究中心”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旨在打造克拉玛依市的重要决策咨询机构、法治实践领域的一流智库、具有本地特色的高水平学术研究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这是教育部对口支援工作的崭新成果,也标志着校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新疆治理进入了新的篇章。


调研期间,杨灿明一行看望并慰问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校的援疆干部、援建教师和银龄教师。庞明礼以“增强本领,争做新时代优秀管理者”为主题,为校区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