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留疆毕业生出征仪式暨三校学生扎根边疆立志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作者:马健云   摄影:魏静怡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陈珂璠、袁玫   浏览:1783

6月13日上午,“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留疆毕业生出征仪式暨三校学生扎根边疆立志签名活动在校区德政广场举行。克拉玛依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冯述江出席活动并为2022年留疆毕业生代表授旗。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新疆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曹忠明,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尹涛等参加活动。


出征1·1


出征1·2


共有来自校区、新疆第二医学院和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活动现场,校区2022届留疆毕业生代表范希志讲述了自己选择扎根新疆基层就业的初心与决心并带领现场全体学生做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的庄严承诺。


出征2·1


出征2·2


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为留疆毕业生代表佩戴绶带,并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服务新疆、服务基层的正确选择,向留疆毕业生们送出真诚的祝福。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首届毕业生回信,是对校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的充分肯定,校区毕业生们也以铮铮誓言和实际行动,努力成为志向高远的新时代先锋者、不畏艰难的新长征突击手以及扎根基层的新一代追梦人。两年来,校区持续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将毕业生就业质量作为衡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西部经济社会发展质量的重要标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引导毕业生赴西部基层建功立业。他热情盼望毕业生们能够在西部沃土找到归属、获得舞台、创造精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唱响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出征3·1


出征3·2


出征仪式是深化三校交往、交流、交融,加强三校协同育人的创新举措。通过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三校青年大学生与党同心,与祖国和人民同行。校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牢记总书记回信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扎根西部建设、投身行业发展,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