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教授面对面第二十七期:诗与远方之考研探寻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刘敬轩、袁玫   浏览:91

教授面对面第二十七期

诗与远方之考研探寻


讲座时间:5月20日16:00

讲座地点:C5崇文楼四楼会议室


讲座简介

问题导向:

“My life is too limited to see the prosperity of the big world ”,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如何解决“身不能而心向往之”的问题。钢筋水泥格子间禁锢了你的想象力,世俗的责任压断了你飞翔的双翅,总盼望着有一天任性一次潇洒一次,可是钱包那么小哪也去不了,怎么办?

目标导向:

“The world is not only the present meticulous, but also poetry and distance”。诗和远方,在很多人的心里都是美好事物的代名词,因为对美好的事物有所希冀,所以会更加向往诗和远方。同时因为诗和远方并不是一个确定的事物,所以可以无穷尽地去想象,突破现实的限制,诗和远方能够带来一个奇妙的世界。

结果导向:

“Yours ideals are still alive”。跨文化交际视阈下插上保研、考研的翅膀任你飞翔。你的目标是什么?为什么树立这样的目标?如何实现这样的目标。

精彩讲座带你翱翔,借你一双慧眼,让你把人生之路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主讲嘉宾简介

张秋爽,华北电力大学援建教师,硕士生导师。专业方向语言学与英语教学。欢迎大家在各方面交流,包含硕士招生和跨文化交流等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