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文理学院与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举行线上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李泽华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刘敬轩、袁玫   浏览:503

4月29日,校区文理学院与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座谈交流会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文理学院院长殷文和英语专业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语系主任杨妍主持。


会上,殷文介绍了校区目前面临的挑战和未来的规划,杨妍介绍了校区英语专业的基本情况、教研成果及存在的困难。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院长王欣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成果。与会人员围绕青年教师发展、课程开展方式、学生交流平台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胡庆喜代表校区对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巩固友谊,不断丰富援建工作内涵,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他希望校区青年教师把握机会,提升自我,努力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