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首次举办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黄亮   来源:教(研)务部   编辑:袁玫   浏览:1024

3月12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考点顺利完成了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组考工作,此次考试为校区首次组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本次考试共有三个场次,20个科目,152人次参加考试。安排考场2个、备用考场1个,报名考生61名。


为了保障此次考试顺利平稳进行,校区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任主考的考试工作小组和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按照自治区和克拉玛依市相关要求,为做好组考工作,教(研)务部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积极落实克拉玛依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有关部署,制定了校区考点组考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


教(研)务部考前组织考务协调会,联同市无线电管理局、大学城派出所及校区相关部门,对考点疫情防控、无线电监测、突发情况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提前部署。


在校区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牢树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组考工作有条不紊,考试过程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