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油学院举办“校企携手、喜迎两会”迎春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韩笑   摄影:韩笑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刘敬轩 袁玫   浏览:334

为深入推进“培胡杨根、聚中华情、铸石油魂”文化润疆工程,3月5日上午,石油学院与西部钻探工程技术研究院(下文简称西钻工程院)联合举办“校企携手、喜迎两会” 迎春乒乓球友谊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比赛在校区红山湖体育馆乒乓球馆内举行,共吸引了来自两个单位的2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

 

图片2


本次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其中双打由两个单位参赛人员通过抽签方式组成“校企搭档”进行比赛,增加了比赛的友谊性和趣味性。运动员们在赛场挥洒汗水,展示了高超的球技,比赛精彩纷呈,充满了欢声笑语。


赛后,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状,西钻工程院院长伊明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品。


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石油学院与西钻工程院业务联系、感情交流,丰富了双方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为新一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加油助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