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油学院多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发布日期:20220109   作者:于景维   摄影:黄光北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邱煜珩、袁玫   浏览:948

为使学生充分了解石油工业发展前沿,提升科研能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石油学院依托校区AAPG学生分会优势资源,打造多个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点亮理想之灯

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学生点亮理想之灯。通过开展“导师见面会”“教师接待日”“指路者说”等活动,建立学生同教师定期面对面交流的工作机制。让学生深入了解石油工业发展趋势,充分认识到石油是关系到国家经济安全的重要战略物资,激发学生学习动力,激励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1



照亮前行之路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使学生能够认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石油学院通过开展保研经验分享会、学习经验分享会、参观新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等多项活动,使学生及早找准自我定位,明确职业生涯目标。


3


擦亮专业之光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科研水平,培育综合型人才,石油学院面向校区全体学生,开展“普通地质学技能大赛”“3D地质模型设计大赛”以及“地质系开放日”等系列活动,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丰富课余生活,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