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与克拉玛依油城数据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107   作者:魏燚伟   摄影:魏静怡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1517

揭牌


日前,校区与克拉玛依油城数据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克拉玛依市委常委熊跃伟,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克拉玛依油城数据有限公司及校区相关部门与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油城数据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鹏主持。


签约


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与油城数据公司总经理孔峰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石油学院党委书记田守嶒介绍了校区发展建设情况。校企双方围绕城市发展、校区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熊跃伟代表市政府感谢校区与油城数据公司对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政校企三方加强技术合作和人才交流,为克拉玛依城市信息化转型贡献力量。


校长发言


陈大恩代表校区感谢克拉玛依市政府、企业对校区办学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区优势资源,加强与地方企业的合作交流,共同助力克拉玛依城市综合建设。


合照


签约仪式后,陈大恩一行参观了油城数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