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文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丁乐南   摄影:魏静怡 梁以开 周榆航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939

12月30日,文理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出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何汉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均涛主持。


图片1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陈大恩为五名新党员佩戴党徽。


图片2


在何汉挺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刘杰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表示将在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光荣使命。李倩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对新加入文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五名同志表示欢迎,希望新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并为之不懈努力奋斗。


图片3


陈大恩向五名新党员表示祝贺。他表示,今天对五位新党员是一个神圣的日子,是未来政治生涯的一个开端。形式上入党只是开始,思想和行动上入党才是关键,希望新党员们能加强党性修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价值引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党的最高目标而不懈奋斗。当前,校区已迈入十四五高质量发展阶段,这就要求我们全体共产党员在校区发展的道路上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在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全体师生,为实现校区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图片4


入党宣誓仪式是发展党员程序中的重要一环,极大地增强了新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也是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方式。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校区青年党员立志勇立潮头,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