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欢送对口援建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徐小芳   摄影:杨欢欢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1026

12月30日下午,校区召开欢送对口援建教师座谈会。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教育部17所直属高校的对口援建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徐长亮主持。


图片1


座谈会上,对口援建教师纷纷表示,作为教育部17所直属高校援建校区工作的亲历者和参与者,协助校区建设好相关专业、为祖国西部高等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校区校园风景优美、硬件设施完善、学生学习氛围好,师生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为援建教师和银龄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为进一步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他们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学生培养、教学运行、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和科研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2


陈大恩为对口援建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代表校区衷心感谢全体援建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对对口援建兄弟高校给予校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敬意。


图片3


他指出,援建教师和银龄教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师者”的信仰,用立德树人的初心在祖国西部大地上播撒希望,他们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深深地影响着青年学生,越来越多的青年学生选择扎根边疆基层,放飞青春梦想。校区建设六年多来,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校区发展欣欣向荣。校区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对口援建高校和对口援建教师的大力支持,校区将进一步做好保障工作,通过升级对口援建机制等多种方式提升对口援建工作质量水平,达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