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送文艺下基层”快闪活动走进校区第三学生餐厅
发布日期:20211222   作者:朱晓萍   摄影:克拉玛依日报社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282

为贯彻落实中央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丰富校区师生校园文化生活,12月19日,石油学院邀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歌舞剧团“文艺轻骑兵”来校开展“兵团·克拉玛依文艺轻骑兵走进中石大克校区暨‘兵地融合迎新年’联谊活动”。本次活动以文艺演出快闪的形式在第三学生餐厅二楼开展,吸引了近500名师生现场观看。嗨克拉玛依APP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同步直播。


1


独唱《和谐新疆》《不忘初心》,舞蹈《幸福舞起来》《炫舞羽音》,萨克斯演奏《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歌舞《心里的话儿讲给习总书记听》等13个快闪节目轮番上演,持续时间近1小时。“文艺轻骑兵”用热情的歌曲、动听的旋律、收放有度的舞步展示了新疆之美,讴歌伟大时代,点燃了餐厅的氛围,引得师生纷纷驻足。

本场快闪活动是践行“文化润疆进校园”的创新实践,以快闪这种生动新颖、接地气的方式,让校区师生在进餐的同时享受一场“文化盛宴”,最近距离、最大限度让师生感受民族文化的内涵与魅力,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师生扎根新疆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