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顺利完成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李慧   摄影:张璐   来源:教(研)务部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748

12月18日,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校区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校区考点共设131个考场,报考人数达3839人。


图片1


图片2


12月15日,校区召开了考前工作协调会,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分工,根据考试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考务管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保卫、视频监控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及职责,将各项责任落实到人。校区按照自治区相关要求设置了备用隔离考场,为各考场统一配备防疫物资,并在考前对所有考场进行全面消杀。

12月17日,校区组织召开四、六级考务培训会,教(研)务部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考务工作人员职责、考场操作规程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播放了防范现代化通讯工具考试作弊视频,对考试工作人员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培训。

考试当天,各考场监考教师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学生遵守考试规则,各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违规违纪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