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领导深入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龚珏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517

12月3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赴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组织人事部、教务(研)部、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专任教师、援建教师、银龄教师等代表20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院长丁英宏围绕学院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学术活动、对外合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学工作量认定、人才引进、师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答复了老师们关切的问题。

刘坚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采取多种措施,拓宽人才引进渠道,不断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主动作为,积极畅通学院与校区、教师与学院的沟通渠道,大家的事情大家办,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发学院活力,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进的力量。全体教师要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以建设美丽新疆的大情怀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校区人才培养的工作中去,为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