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胡杨讲堂第五期:会计魔术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322

会计魔术

时间:12月3日(周五)18:00

地点:J2楼I区304教室

主讲人:牛建军

主讲人介绍:

现任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计与财务研究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兴趣主要集中于资本市场会计研究、基本分析与证券定价、市场异象与市场效率、会计准则的制订与运用。在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 and Accounting、管理世界、会计研究、中国会计评论、财务与会计、中国注册会计师等杂志发表了多篇文章。讲授的课程为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财务报告(国际会计准则)以及审计等。主持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项目,曾任美国会计学会会员,《管理科学学报》等数十个杂志的匿名审稿人,IBATA协会副主席。其研究成果获得过中国会计学会优秀论文三等奖等多项奖励,指导的硕士生获得过银行杯全国大学生炒股大赛全国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