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2021年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慈善助学”项目资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1   作者:高雪梅   摄影:邱煜珩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袁玫   浏览:757

11月17日,校区举办2021年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慈善助学”项目资金发放仪式。克拉玛依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彭守创,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党组书记、会长杨述军,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玲霞分别为12名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资金。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21005536


陈大恩代表校区对克拉玛依市政府和市慈善总会对校区的支持表示感谢,校区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本领,磨砺个人意志,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激之意,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


IMG_2955


彭守创向受助学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自信乐观、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

本次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助学资金共计15万元,为校区151名贫困学生提供了路费补助,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贫困学子送去了温暖和力量。

受助学生代表表示,“金秋助学资金减轻了我们的经济负担,使我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我们对慈善总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将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