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自治区思想政治理论课董贵成名师工作室挂牌仪式暨思政课教学专题论坛
发布日期:20211121   作者:杨晨晨   摄影:邱煜珩 魏静怡 马勇 候辉鑫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936

11月19日上午,校区举办自治区思想政治理论课董贵成名师工作室挂牌仪式暨思政课教学专题论坛。克拉玛依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唐勇,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出席仪式,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焕礼、院长丁英宏,新疆第二医学院、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名师工作室成员,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及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刘焕礼主持。


20211119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邱煜珩 马勇 候辉鑫 魏静怡 (855)


胡庆喜、唐勇共同为名师工作室揭牌。


20211119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邱煜珩 马勇 候辉鑫 魏静怡 (30)


胡庆喜代表校区对克拉玛依市教工委对校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董贵成名师工作室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三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次齐聚一堂,共同举行挂牌仪式、研讨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振奋人心、意义重大。希望工作室能够在三校联动、思政教师“传帮带”、教学科研相长、服务学生发展方面取得扎实成果,使名师工作室真正成为教学的平台、成长的阶梯、辐射的中心、师生的益友。


20211119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邱煜珩 马勇 候辉鑫 魏静怡 (131)


唐勇在讲话中肯定了校区为克拉玛依市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贡献。他说,董贵成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克拉玛依市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取得新突破,为思政育人工作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希望工作室充分发挥辐射、带动、引领作用,积极开展课题教学研究,探索思政育人发展新模式,为克拉玛依市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贡献力量。


20211119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邱煜珩 马勇 候辉鑫 魏静怡 (375)


20211119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邱煜珩 马勇 候辉鑫 魏静怡 (442)


会上,丁英宏汇报了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希望三校以名师工作室为契机,凝聚多方资源,形成育人合力。名师工作室负责人董贵成教授介绍了工作室项目及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围绕思政课教学展开讨论,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名师工作室平台,凝聚力量,携手并进,共促思政育人、协同育人。


20211119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邱煜珩 马勇 候辉鑫 魏静怡 (676)


据悉,董贵成名师工作室是学校首个省部级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依托名师工作室平台,积极打造具有“家国情”“石油味”“民族情”的大思政课,为培养“下得去、吃得苦、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西部建设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