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工学院开展“求职护航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2   作者:倪康宸 新立   摄影:工学院   来源:工学院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106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实现高质量就业,日前,工学院组织展开了“求职护航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工学院开展“求职护航,就业服务季”为主题的就业促进系列活动4


工学院开展“求职护航,就业服务季”为主题的就业促进系列活动2


主动作为,精准帮扶。开学初,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经过学院领导班子认真研讨,制定了2022届毕业生“求职护航就业服务季”工作方案,由学院牵头、各系成立就业帮扶小组,实施“分工包片”就业帮扶工作。通过摸排建立就业意向动态数据,鼓励学院教职工与就业困难的学生结成对子,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为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帮扶。

  多措并举,暖心助力。召开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帮助学生认真分析就业形势,详细介绍就业政策,鼓励同学们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将服务国家、民族和人民与实现个人价值结合起来。组织开展求职技能培训活动,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求职礼仪等方面提升同学们求职技能。组织开展“优秀校友话就业”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邀请往届优秀毕业生分享求职技巧和基层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