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文理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徐一文 丁乐南   摄影:文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648

10月24日,文理学院在J2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办“折桂红山湖畔 共筑锦绣文理”2021年迎新晚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出席活动,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等300余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此次晚会。晚会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近1200人。


【】1


本场晚会由“梦缘中石大 情聚红山湖”“梦想起航 再续华章”“不忘初心 共筑文理”三个篇章组成,通过舞蹈、朗诵、歌曲等形式展现了校区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2021级新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拼图


舞蹈《大鱼》通过曼妙的舞姿向现场观众展现大鱼的深情与执着。脱口秀《从敖包山到黑油山》表达了校区学子传承家国情怀,不负青春韶华,争做新时代青年的志向。健美操表演活力四射,彰显着中石大人的青春力量。歌曲《送你一朵小红花》鼓励大家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的每一天。铿锵有力、气壮山河的配乐朗诵《忆峥嵘岁月 续今朝华章》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7


【】8


“哪里有石油哪里就是我的家”,迎新晚会在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中落下帷幕。全场观众齐声合唱,用深情的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青春的憧憬,体现了校区青年以爱国之心诉诸青春理想的气概。

  整场晚会将思想引领外化于形、内化于心,突出了主题、传播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是“文化润疆”的生动实践,激励2021级学生将个人理想与学校、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砥砺奋斗、筑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