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克拉玛依市社科联主席胡林一行到校区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路静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编辑:袁玫   浏览:833

日前,克拉玛依市社科联主席胡林一行到校区座谈交流。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科技与信息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科技与信息部主任赵仁保介绍了校区发展概况,文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双方在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应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胡林对校区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校区在克拉玛依发展、人文历史及石油文化领域的研究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带领学生走入社会、深入社区做研究,使研究成果更好服务于政府决策、城市建设和发展。

胡庆喜对胡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社会科学研究应把握社会发展需要,校区教师要充分发挥教育能效,以学科建设平台为载体,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发挥好高校智库作用,为新疆和克拉玛依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助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