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园管理工作小组开展大学城2021年第三季度运行监管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陈晨   摄影:陈晨   来源:校园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322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教育基地后勤项目规范化、精细化管理,10月20日至21日,校园管理工作小组开展了2021年第三季度运行监管专项检查工作,从专项汇报和现场检查两个方面对大学城二十四个服务商进行考核。


图片1


各单位分别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认真查摆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随后,校园管理工作小组综合部主任、校区校园管理部主任牛超带队,深入后勤一线进行现场检查,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现场发现的问题。

牛超指出,校园管理部要加强统筹协调,推动优化大学城后勤服务保障和管理体系,做到“规范管理、优质服务、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各服务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规范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校园管理工作小组要加强日常监管,对本次专项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及时组织“回头看”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