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国石化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杨欢欢 胡瑞   摄影:邱煜珩 魏静怡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138

9月29日,中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投资计划部副经理孙同成带领中国石化旗下10家单位20余名招聘代表来到校区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西北天然气销售中心经理王伟明,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2022届求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大会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林强主持。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刘坚在致辞中代表校区对中石化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校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克拉玛依校区落地新疆办学以来,在扩大办学规模、完善办学布局、深化办学内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姿态找到心仪的工作。孙同成从公司文化、运营情况、招聘政策、员工培养发展等方面作了招聘宣讲。校区2020届毕业生代表魏鹏飞分享了自己在中石化西北油田的成长经历。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宣讲结束后,各招聘单位在J2国际交流中心举行现场咨询会,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


2021.9.29 蒋剑 摄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秋季招聘(文字刘哲) (7)




2021.9.29 蒋剑 摄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秋季招聘(文字刘哲) (1)


“学校搭建的招聘平台对我有很大帮助,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可以帮助我更加深入了解企业,获取更加准确的岗位需求信息。期待我能有机会加入中国石化公司。”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金融专业2022届毕业生周芯怡说。

“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正在形成新格局,通过此次宣讲会让我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的决心,我立志为祖国的能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石油学院石油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郭吉栋说。

  克拉玛依校区自2016年落地新疆招生办学以来,始终将毕业生就业质量作为衡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服务西部大开发质量的重要标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积极引导毕业生赴西部基层建功立业,连续两年超过三分之一的毕业生选择扎根新疆基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