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领导为马克思主义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贾永刚   摄影:张宝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魏静怡、袁玫   浏览:493


20210922胡庆喜书记讲党课 (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血脉,9月22日上午,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以“继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鼓足奋进校区建设的精气神”为题,为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20210922胡庆喜书记讲党课 (11)


胡庆喜紧密结合校区工作实际,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精神谱系中的红色密码”“继承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三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壮阔历程,深入阐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同志要赓续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扬新时代的西迁精神,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到校区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工作中,努力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新举措,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新成效,履行好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