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领导一行到校区访问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张宝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邱煜珩、袁玫   浏览:7934

9月14日,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党工委常委、副总经理何新兴一行到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石油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何新兴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大恩对何新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校区办学以来的事业发展建设情况,希望校企双方积极搭建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何新兴介绍了塔里木油田的建设发展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表示将与校区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展科研攻关,希望校区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和技术支持。


会前,何新兴一行参观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展成就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实训厂房及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克拉玛依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