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多媒体教学设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王钰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编辑:邱煜珩、袁玫   浏览:366

为进一步提升校区教师运用信息化手段辅助教学的能力,9月9日至10日,校区科技与信息部举办多媒体教学设备培训会。校区新进教职工、银龄教师、援建教师等相关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科技与信息部相关工作人员根据暑假期间多媒体设备的调整情况,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多媒体教室中各类教学设备的操作方法,分类列举了教师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设备使用问题和解决方案。随后,相关工作人员与教师们交流答疑。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初步掌握了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方法,对校区信息化教学工作充满信心。


暑假期间,科技与信息部完成了实训厂房11间多媒体教室的建设,包括综合布线、投影幕布、音频及摄像头的安装调试等;更新了C6教学楼12间多媒体教室的音频处理器、室内功放、手持无线麦等设备;对4栋教学楼92间多媒体教室的361台设备进行了检修维护,包括中控固件升级、音视频线路检测维护、投影机亮度测试、音频处理器及功放啸叫测试等,切实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