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杨絮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邱煜珩、袁玫   浏览:437

9月9日上午,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林强主持。


会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享了特色经验做法。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相关工作人员分析了校区2021届毕业生就业特点,并就本学期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作了说明。


刘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校区就业工作要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就业形势,攻克就业难点,化压力为动力,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完善方法。对外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对内协调各层级就业资源,精准落实各项就业帮扶措施,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三是要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出台促进就业工作的激励措施、建立就业工作责任机制,定期总结反馈,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