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张宝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邱煜珩、袁玫   浏览:3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校区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9月10日下午,校区在J2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暨秋季学期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首场讲座。克拉玛依市委党校讲师、市委党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室成员袁宝庆老师受邀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报告,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群工作部主任能源主持。


袁宝庆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他还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报告引起了校区教职工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