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为经济会计系联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8   作者:吕珺   摄影:邱煜珩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邱煜珩、袁玫   浏览:705

按照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7月15日下午,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为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会计系联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IMG_5358_副本


陈大恩从“以史为镜——十个瞬间说党史”“以史明志——百年党史的经验启示”“展望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中国人民艰辛探索取得的辉煌成就,畅想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陈大恩指出,百年党史蕴含着十分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大家要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书写初心答卷、在开新局中展现责任担当。


IMG_5356


陈大恩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校区“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方向、凝心聚力、扎实苦干、锐意进取,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下得去、干得好、留得住的西部建设者,携手开创校区更加光明的未来。